失眠的主要原因依次為:工作及精神壓力大、作息無規律、各類疾病及不良生活方式等。長期失眠導致精神萎靡、情緒不穩、生活和工作品質下降等。

睡眠障礙是導致身心疾病的重要因素。

失眠與焦慮抑鬱障礙存在密切的關係,長期失眠入不予以合理干預易導致心理障礙,糾正失眠與治療焦慮抑鬱障礙同等重要;

失眠與軀體疾病,入高血壓、心腦血管病、內分泌失調、慢性疲勞綜合徵等存在密切的關係;

睡眠呼吸障礙也是中老年睡眠常見疾患之一,而肥胖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的主要病因,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是高血壓、冠心病、中風、糖尿病、夜間猝死等的獨立危險因素。因此,科學管理中老年工作人群的睡眠健康食關係到該群體乃至於到老年期身心健康的重要環節。

睡不好和失眠是威脅健康和生活水平的一種全球性流行病,要能做防止和改善睡不好和失眠,專業的醫師判斷與良好的睡眠習慣, 我們都可以擁有完美睡眠 舒適生活 ,思夢軒寢室精品館與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