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床墊挑選1.png

 

人的一生中有將近1/3的時間是躺在床上的,床墊的好壞攸關著使用者的身體健康,倘若已經選擇購買進口床墊,那麼挑選上 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必備的常識,現在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進口床墊挑選注意事項吧!

 

進口床墊挑選注意事項():何謂好床墊

何謂好床墊呢?價格越高的或是品牌名氣越響亮的就一定是真的比較好嗎?

其實並不盡然,所謂的好床墊就是適合自己的床墊,每個人的體型和睡眠習慣不同,因此對床墊的需求也不同,可以依據習慣睡的軟硬度、睡姿偏好來做挑選,因此在挑選時記得一定要仔細試躺過,在專業人員的引導下,協助判斷床墊是否真正適合喔!具有人體工學支撐與能保護脊椎的床墊才是挑選時最重要的原則。

思夢軒全省門市除了提供免費床墊試躺服務,更詳細解說專業床墊的構造與知識,讓你除了能親身感受到每張床墊的所提供的睡感,同時也更容易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進口床墊挑選注意事項():一分錢一分貨,講究品質才更安心

購買進口床墊,須注意除了是否為國外原廠進口,更重要是否由當地所製造生產!

同時檢視是否附有該進口床墊的原廠保證書以及代理的保固書,此外彈簧品質、床墊表布、有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是否注重環保等等,這些都可作為判別進口床墊品質是否良好的重要關鍵。市售有許多標榜國外進口床墊,但其實非真正的原裝進口床墊,長期使用下都容易對人體健康上造成負擔因此消費者在挑選進口床墊時務必要審慎選擇優質的進口床墊品牌

 

進口床墊挑選注意事項():評估睡眠環境

居家的睡眠環境自然也是考量的重點,從房間的坪數,床組的尺寸、到是否有同睡者等等,這些都會影響睡眠品質和床墊的保養,因此在挑選時,也要一併考量;若有與人同睡,一定也請對方一起到門市試躺,才能找到雙方都適合的床墊喔!

 

進口床墊挑選注意事項():選擇值得信賴、提供完整保固和售後服務的床墊品牌代理店家

床墊品牌百百種,有許多消費者往往只因知曉床墊品牌,就視其為好,甚至是在對床墊知識的一知半解下,而盲從購買,若想要購買真正的原裝進口床墊,首要就是找值得信任的店家購買;思夢軒擁有40多年的床墊寢具專業代理經驗,致力於打造高質感的時尚居家生活,提供消費者擁有優質睡眠品質,經營寢室精品四十年的經驗,思夢軒擁有專業的Know-How與多年服務經驗。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放心地挑選到適合自己且品質優良的商品,同時也獲取床墊相關知識,是您挑選進口床墊的最佳通路品牌。

思夢軒在台灣寢室精品有40年經驗,為義大利精品床墊品牌Dorelan台灣區唯一總代理商。Dorelan為義大利著名床墊家具製造商之一,是擁有最多人體工學專利認證與多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歐洲領導品牌,並榮獲歐盟極少數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最高環保等級床墊的認證,即使肌膚細緻如嬰幼兒也可安心接觸與使用。挑選進口床墊來一趟思夢軒門市體驗試躺,讓思夢軒為您找到適合自已的床墊,選擇進口床墊品牌首選思夢軒

進口床墊挑選2.png

原裝進口床墊品牌購買推薦>>>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