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夢軒門市體驗1.jpg

 

挑選床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親身試躺,唯有透過身體和床墊的實際接觸,才能找到最舒服好眠的理想床墊,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走進思夢軒台中館,帶你參與思夢軒門市體驗,來看看舒適專業的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有哪些吧!

 

思夢軒門市體驗:門市環境

思夢軒門市體驗2.jpg

在進入思夢軒門市體驗之前,先帶大家看看門市環境吧!門市外牆採透明落地窗設計,外觀上可一目瞭然看到店內的擺設,第一印象給人明亮大方的感受,接著就讓我們一同探訪舒適的思夢軒門市來體驗床墊吧!

 

思夢軒門市體驗3.jpg

一進入店內,柔和的燈光讓人感覺十分放鬆,左手邊有一區沙發和舒適區,讓你不僅躺在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上舒服入睡,就連坐著也是種享受。

 

思夢軒門市體驗4.jpg

而在寢具區的部分,展示思夢軒總代理義大力原廠進口床架、進口床墊和床組。皆為思夢軒精挑細選、代理有口碑有品質的國外大廠,就是要讓國人擁有最舒適的睡眠品質。

 

思夢軒門市體驗5.jpg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專業服務人員─廖店長,一起來看看這次來思夢軒門市要體驗的床墊有哪些吧!

 

思夢軒門市體驗: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介紹

Caprice & Wonder Extra Firm

思夢軒門市體驗6.jpg

首先要體驗的思夢軒床墊,是義大利精品床墊DorelanCaprice & Wonder Extra Firm款式。Dorelan為義大利著名床墊家具製造商之一,是擁有最多人體工學專利認證與多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歐洲領導品牌,而思夢軒則是台灣地區總代理,透過這次的思夢軒門市體驗,將高品質的Dorelan床墊介紹給大家認識。

 

思夢軒門市體驗7.jpg

Caprice床墊採用的是Naturlife天然有機棉纖布表結構,內部襯材有冬夏兩種層面設計,夏天使用天然有機棉,吸濕排汗,冬天則使用羊毛加上有機玉米材質,保暖舒適;而Wonder Extra Firm則是採用專利研發的Fiberson天然竹炭纖維表布,加入檸檬、薰衣草和尤加利樹等天然植物精油,具有防螨抗菌的功效。

 

思夢軒門市體驗8.jpg

Caprice & Wonder Extra Firm兩款床墊分別有800顆和1000顆的獨立筒袋裝彈簧,支撐效果非常好。彈簧經過兩次高溫回火藍化處理,相較於一般市面上只經一次處理的彈簧,彈性和韌度都更加耐用,床墊使用十年以上絕對沒有問題。

 

思夢軒門市體驗9.jpg

每一張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旁都有詳細的特點介紹,在這裡可以自在的參觀、自由試躺每一張床墊,若有需求也可以隨時詢問專業的服務人員,在思夢軒體驗床墊的過程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舒適!

 

Dorelan Master

思夢軒門市體驗10.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是Dorelan Master,這款可說是Dorelan的暢銷入門款床墊,真心推薦給有預算考量的朋友,輕鬆無負擔就能享受到較它牌高階床墊的品質。

 

思夢軒門市體驗11.jpg

這款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採用Stretch彈性纖維表布結構,內部襯材加入純棉纖維,柔軟透氣不悶熱;採700顆開放式彈簧,每顆單獨動作,能夠因應身體曲線相互串連合作,支撐力極佳。

 

思夢軒門市體驗12.jpg

這款思夢軒門市體驗床墊四面邊框皆採最先進耐用的高密度泡棉盒設計,床墊外側由金屬邊框鋼線繞彈簧一圈加以固定,即使睡到床墊邊邊也不會感到不適;這樣的貼心設計在它牌只有高階床墊才有,在思夢軒Dorelan的入門款床墊就能擁有。

 

這回介紹給大家的都是經典且暢銷的入門首選系列,思夢軒擁有40年的經營寢室精品經驗,了解台灣消費者對睡眠的需求,用心挑選適合台灣人習慣睡感的床墊,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放心地挑選到適合自己且品質優良的商品,同時也獲取床墊相關知識,是您挑選進口床墊的最佳通路品牌,現在就到思夢軒門市,體驗來自義大利Dorelan精品床墊的優質睡眠吧!

思夢軒門市體驗13.PNG

台灣進口床墊領導品牌,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