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夢軒床墊1.jpg

 

身為台灣進口床墊業界的領導品牌,思夢軒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睡眠品質,今天就讓我們為您帶來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讓您能更深入了解思夢軒床墊挑選的用心,來看看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吧!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義大利Dorelan

思夢軒床墊2.jpg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Dorelan品牌優勢

Dorelan在義大利國內擁有800多間經銷門市,曾榮獲「歐洲500」和連續5年獲得義大利成長最多的品牌等殊榮,更是義大利Turin冬季奧運、CostaMSC兩大頂級遊輪、私人豪華遊艇品牌Privilege Yard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 IncHilton Hotels & Resorts大飯店在義大利的指定床墊品牌,就連頂尖超跑品牌藍寶堅尼的座椅都是採用Dorelan所供應的Myform材料,可見Dorelan對於品質的堅持。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Dorelan床墊特色

 

Twin System Range獨立筒袋裝簧中簧設計

思夢軒床墊3.png

Dorelan採用創新技術,把原本彈簧的鋼線再往內部纏繞形成另一個同心彈簧,一層裹住另一層不同高度的簧中簧設計,可以因應人體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提供人們最夢寐以求的舒適與完全放鬆的睡眠。其中每一顆簧中簧皆經過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奇佳,經久耐用不變型,一張好的床墊能支撐您十年的睡眠品質,投資睡眠是最有價值的健康投資。

 

Myform Range彈性記憶泡沫材質

Dorelan 獨家設計與研發的專利材質,製程中杜絕了任何危害人體健康及環境污染的可能,擁有歐盟授予的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1 最高等級環保標章,獲得歐盟及世界級醫療認證;Myform擁有相當好的彈性與延展性,不僅有很好的支撐力,且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材質特性,在思夢軒床墊中就有Myform Progress HDMyfrom ProgressMyform等三種系列商品,歡迎您前來台灣唯一總代理的思夢軒門市試躺感受!

 

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

獨立筒袋裝簧中簧系列的思夢軒床墊四面邊框均採用最先進的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完整包覆,使得床體結構更加穩固紮實,更將睡眠翻身時所產生的干擾性降到最低,即使是兩人同共眠也都能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美國Spring Air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Spring Air的品牌價值

Spring Air 1926年成立之初即成為美國前三大床墊品牌、全球第四大床墊生產商,以不斷創新的特色一直位居床墊業的領導品牌。自2002年起連續六年獲選為全美60%以上的受測者遴選為舒適滿意度最高的床墊品牌,此份殊榮不僅象徵著Spring Air改造優質睡眠基礎的創新,更以完全通過消費者嚴格測試的品質傲視全球。

 

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Spring Air床墊特色

Power Coil三段感應式強力彈簧

史上真正唯一為免翻面床墊所研發出的最新專利,9英吋高的Power Coil三段感應式強力彈簧不僅提供睡眠時身體各部位完全的釋壓,更同時升級發揮更完美的護背功能。

 

高溫加熱定型處理之獨立筒型袋裝彈簧

Spring Air首先採用將每一顆獨立筒型袋裝彈簧經過高溫加熱定型處理,彈簧更強韌且經久不變形,對於人體各別支撐的人體工學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頂級Cashmere喀什米爾羊毛表布

每一款床墊表布內皆襯有頂級床墊才有的Cashmere喀什米爾羊毛,輕柔服貼彷彿置身雲端,只有思夢軒床墊才能有這樣的溫柔觸感。

 

在看過思夢軒床墊品牌介紹後,您是否也能感受到思夢軒床墊對於品質的堅持和用心呢?思夢軒擁有40年經營寢飾精品床墊經驗,精心挑選適合台灣人睡眠習慣的床墊,歡迎您前來試躺感受、親身挑選最適合您的床墊。

思夢軒床墊.jpg

進口精品床墊領導品牌 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