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床墊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將近1/3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挑選一張適合的床墊就是對健康最好的投資囉!今天思夢軒要分享一個優質的獨立筒床墊推薦品牌給大家,帶你來認識美國Spring Air獨立筒床墊,一起來看看獨立筒床墊推薦:Spring Air的開箱介紹吧!

 

獨立筒床墊推薦:Spring Air品牌介紹

獨立筒床墊2.jpg

獨立筒床墊推薦品牌Spring Air是全世界第四大床墊製造商,以不斷創新的特色一直位居床墊業的領導品牌, 已連續六年獲選為全美60%以上的受測者遴選為舒適滿意度最高的床墊品牌。

 

獨立筒床墊推薦:Spring Air品牌特色

 

Soy based foam環保泡綿

體認到「石化製品」對地球造成的巨大傷害,Spring Air因此改用Soy based foam環保泡綿來製造床墊。以5~20%的大豆提煉成分替代了石化原料,除了大大降低了石化產物的用量外,大豆天然植物纖維也提供了更好的透氣性及舒適度;而原本脫模用的礦物油則以可再生的植物油取代,除了更加環保外,也因為植物油具有良好延展性和記型功能的特性,讓脊椎有更好的包覆支撐。

 

BI-LEVEL雙層次感應獨立筒袋裝彈簧

獨立筒床墊3.jpg

Spring Air加拿大廠獨家創新Bi-Level雙層次感應獨立筒袋裝彈簧結構設計,運用彈簧高低交錯的原理,較高的彈簧會先感應身體曲線並吸收身體重量,再連同較低的彈簧一起完美支撐,兩種高低層次的彈簧各自獨立運作,卻又互相協調與支援,是腰背痠痛患者最佳的獨立筒床墊選擇;其中的每一顆彈簧皆經過高規格的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奇佳,可將獨立筒彈簧依照人體不同曲線與重量作各別支撐的特色發揮到極致,且彈簧經久耐用不疲乏與變形。

 

360度特殊高密度泡綿盒護邊結構

獨立筒床墊4.jpg

四面邊框採用特殊高密度泡綿盒結構設計,可以使得床體結構更加紮實,且讓床墊將橫向受力轉而變為縱向受力,降低因翻身而產生的干擾,更不會因為空間不足而產生最惱人的邊框變形問題。

 

Never Turn免翻面設計

Spring Air2000年首創「Never Turn免翻面設計」,使人們在享受優質睡眠之餘不須再使盡力氣將重達30多公斤的床墊翻面。

 

獨立筒床墊推薦:Spring Air系列床墊介紹

 

Bentley

獨立筒床墊5.jpg

這款獨立筒床墊軟硬度適中偏軟,Euro Pillow Top設計,採用防螨抗菌之頂級天鵝絨表布配上側邊麂皮絨布,表布內襯則是天然混絲纖維,輕柔透氣,具有抗菌防螨功效;內襯5公分天然Talalay乳膠輔以Ecotex環保泡綿,頂級美式床墊的躺感,彷彿置身雲端;獨立筒床墊內部採Bi-Level雙層次感應獨立筒彈簧與360度高密度泡綿盒設計,針對不同體重與身型的人皆能均勻支撐身體,並具有良好的護背功能。

 

Cavendish

獨立筒床墊6.jpg

這款獨立筒床墊軟硬度偏軟, Euro Top三線設計,使用防螨抗菌之高級絨布,表布內襯則使用抗菌防螨的天然混絲纖維;內襯護背區塊用Talalay天然乳膠輔以Ecotex環保泡綿,是喜歡軟Q躺感者的最佳選擇;除了上述特色外,Spring Air系列床墊必備的Bi-Level雙層次感應獨立筒彈簧和360度高密度泡綿盒邊框設計也都有應用在這款獨立筒床墊上。

 

Remington

獨立筒床墊7.jpg

這款獨立筒床墊軟硬度偏硬,表布使用防螨抗菌之特殊纖維布料,內襯使用大豆提煉的Ecotex Foam環保泡綿,有很好的延展性與記型功能,躺感Q硬又不會有壓迫感,是非常適合硬床喜好者的經典款;同樣具有Bi-Level雙層次感應獨立筒彈簧和360度高密度泡綿盒邊框的設計。

 

看過獨立筒床墊推薦品牌Spring Air的介紹後,您是否對於這個美國獨立筒床墊的領導品牌有更多了解呢?思夢軒為您100%原裝進口榮獲北美優良企業調查單位BBB最高A+評價的床墊品牌,為的就是讓您擁有更細緻、舒適的睡眠享受,現在就到思夢軒親自試躺感受吧!

獨立筒床墊8.jpg

睡眠的極致享受,思夢軒床墊>>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