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床墊1.jpg

 

彈簧床是目前市佔率最高的床墊,有分連結式與獨立筒2款,各有優缺點。專家們建議選床墊時,一定要試躺10分鐘以上,且試躺時,床墊下沉1~3公分者最佳。此外,確實檢查床墊的出廠標籤,才可以避免買到黑心床墊。

 

今天思夢軒要分享判斷獨立筒床墊品質的依據,讓您學會挑選到理想的獨立筒床墊,擁有一張品質優良的床墊絕對是對健康最好的投資,但是市面上獨立筒床墊種類百百款,價格也參差不齊,要如何從中挑選到優良的獨立筒床墊品質呢?

 

獨立筒床墊是單顆彈簧裝入不織布袋,為個別受力,可降低翻身時的干擾性,依排列可分蜂巢式與棋盤式,同尺寸床墊,交錯排列的蜂巢式可放更多彈簧。

 

首先無論是購買獨立筒床墊或是其他類型的床墊,都需要依據您的睡眠習慣和環境做評估思考,例如習慣睡軟床還是硬床、是否有腰痛問題、是否與人同睡、是否對特定材質過敏、居住區域的溫溼度,房間是否通風良好等等,並將這些資訊告知寢具店服務人員,如此一來更容易找到適合您的床墊種類;思夢軒的服務團隊均具備專業的床墊知識和豐富的經驗,能夠根據您的情形介紹最適合的床墊。

 

判斷獨立筒床墊品質和挑選方法:彈簧品質是關鍵

影響獨立筒床墊品質最關鍵的因素是床墊內彈簧的品質,而非數量多寡。這不但影響使用者的睡眠品質,也攸關著床墊的使用壽命,因此在挑選獨立筒床墊時一定要注意彈簧的相關資訊。思夢軒總代理的義大利Dorelan Twin簧中簧獨立筒床墊,創新研發與專利技術,由一根鋼線一體成型為兩個不同高度同心圓彈簧的簧中簧設計,可以因應人體不同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且每一顆簧中簧皆經過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奇佳,經久耐用不變型,能支撐您長達十年的睡眠品質,是市面上創新的獨立筒床墊彈簧結構。

 

判斷獨立筒床墊品質和挑選方法:挑選適合的表布和內襯材質

除了彈簧外,表布和內襯材質也會影響獨立筒床墊品質的舒適度,有些消費者則是會對特定材質過敏,因此在挑選獨立筒床墊時也要留意這些細節。義大利Dorelan獨立筒床墊表布結構有NaturlifeFibersan兩種,Naturlife天然有機棉纖維表布結構,內部襯材有冬夏兩種不同層面設計,夏天層使用天然有機棉,吸濕透氣,讓身體乾爽舒適;冬天層使用柔軟舒適的羊毛材質,提升保暖攻效。Fibersan天然竹炭纖維表布結構,加入檸檬、薰衣草、尤加利樹的天然精油成分,有透氣、排濕除臭、防靜電與防螨抗菌等功能。

 

判斷獨立筒床墊品質和挑選方法:親自試躺最準確

上述的這些判斷獨立筒床墊品質的方法是很好的參考依據,但您的親身感受才是最準確的判斷標準,因此不論您喜歡什麼樣的獨立筒床墊,都歡迎您親自來到思夢軒門市試躺感受,在這裡您不會有任何時間壓力,以最放鬆的心情體驗每張床墊的差異性,有任何問題皆可詢問我們的服務團隊,我們會有專人為您進行一對一的導覽和講解,現在就到思夢軒門市親身體驗吧!

 

思夢軒擁有40年經營寢飾精品床墊的經驗,最能了解台灣消費者對於床墊的需求和喜好,精心挑選義大利Dorelan等世界頂級床墊品牌,為您帶來絕佳舒適的睡眠體驗,想找到優良的獨立筒床墊,思夢軒幫您完成。現在就到思夢軒感受世界名床睡眠品質的魅力吧!

獨立筒床墊2.jpg

頂級舒適的世界名床,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