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1.jpg

 

人的一生中有將近1/3的時間是躺在床上的,擁有一張適合的優質床墊是對健康最好的投資,今天就讓我們為您帶來最優質的進口床墊推薦—Dorelan朵蘿倫床墊的介紹,來看看床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有哪些特色可以解決您的睡眠問題吧!

 

*常見睡眠問題:一覺醒來腰酸背痛

我們可以簡單規納出幾個因素:1.睡姿不正確2.循環變差3.睡眠品質4.睡眠的環境 5.不當的生活習慣,以上這幾點都有可能導致睡了一覺醒來這裡酸那裡痛的,

其中最切身的就屬床墊了,市售獨立筒床墊品質參差不齊,若是選擇了彈簧支撐度不佳的床墊,很可能會加重腰酸背痛的困擾,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進口床墊推薦品牌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床墊特色:獨立筒袋裝簧中簧設計

Dorelan朵蘿倫採用創新專利技術,將原本彈簧的鋼線再往內部纏繞形成另一個同心彈簧,一層裹住另一層不同高度的簧中簧設計,可以因應睡眠時人體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一但身體能夠得到完全包覆與支撐,腰酸背痛的問題自然也迎刃而解了;此外,每一顆簧中簧皆經過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奇佳,經久耐用不變型,好的進口床墊推薦品牌─義大利原裝進口床墊能支撐您十年的睡眠品質,是最有價值的健康投資。

 

*常見睡眠問題:床墊悶熱易出汗,還可能長痘痘

悶熱難耐的夏季總讓人難以入睡,好不容易熟睡後又會因為背部出汗而影響睡眠品質,肌膚較敏感者甚至還會有長痘痘及粉刺的困擾,想要解決這些睡眠問題,那就選擇進口床墊推薦義大利原裝品牌Dorelan朵蘿倫吧!

 

進口床墊推薦品牌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床墊特色:一年四季舒適透氣

進口床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的表布材質有分為兩種,Naturlife天然有機棉纖維表布結構,內部襯材有冬夏兩種設計,夏天層使用天然有機棉,吸濕透氣、乾爽舒適;冬天層則使用柔軟舒適的羊毛保暖材質。另一種Fiberson天然竹炭纖維表布結構,則加入了加入檸檬、薰衣草、尤加利樹的天然精油成分,有透氣、排濕除臭、防靜電與防螨抗菌等功能,幫助您降低睡眠出汗的睡眠困擾。

 

*常見睡眠問題:同睡者翻身干擾

對於共枕同眠的伴侶而言,翻身造成的床墊震動往往會干擾身旁的伴侶,長期下來不僅影響睡眠品質,還有可能導致雙方感情不睦,想要和另一半都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那就要選擇進口床墊推薦義大利原裝品牌Dorelan朵蘿倫囉!

 

進口床墊推薦品牌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床墊特色: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

床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採用最先進的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完整包覆,使得床體結構更加穩固紮實,並將睡眠翻身時所產生的床墊干擾降到最低,即使是兩人同床共眠也都能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是您和伴侶同眠的最佳床墊推薦選擇。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您是否對於進口床墊推薦義大利原裝品牌Dorelan朵蘿倫有更多了解呢?思夢軒擁有40年經營寢飾精品床墊的經驗,是Dorelan朵蘿倫床墊全台灣唯一的總代理,讓您也能享受國外頂級飯店和郵輪一致選用的頂級床墊,最極致的睡眠享受都在思夢軒床墊專賣店

床墊推薦2.jpg

享受世界頂級床墊的睡眠品質,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