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5-思夢軒-Dafne 合成-1 (原廠Reboot_L)  

簡單來說良好的睡眠品質,就是當你一覺醒來後,感到頭腦靈活,體力旺盛,神清氣爽這就是良好的睡眠品質。

充足良好的睡眠品質,能提高記憶與學習力!許多科學證據顯示,充足良好的睡眠不但有益健康,而且能鞏固記憶、提高學習力,並防止學習後的記憶衰退。所以考前熬夜複習功課並無助於考試成績的進步,反而會因為缺乏睡眠而擾亂學習與記憶能力。唯有充足的睡眠才得以讓記憶「黏貼」在腦海中,獲得良好成績。

想要提高睡眠品質,最重要的當然少不了一張符合人體工學床墊。一般來說,符合人體工學床墊所需具備的關鍵點有:「舒適、承托、耐用」三大特性。

符合人體工學床墊關鍵之一:舒適

選擇符合人體工學床墊關鍵第一是舒適。因為若選擇到不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話,身體曲線無法平均分散壓力,且床墊與人體的服貼度也不夠,在肩膀、腰部、臀部等較重的受力部位較易受到較大的壓迫,導致人在睡夢中還是會不斷的翻轉,尋求絕佳的舒適位置。思夢軒總代理的Dorelan朵蘿倫─ Twin簧中簧獨立筒床墊,其創新研發的簧中簧設計,可按照身體曲線平均分散壓力且服貼,其七段式支撐設計更讓頭部、肩膀、背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完全釋壓,身體各處不易產生壓迫感,全身肌肉都就可放鬆,進而具備了符合人體工學床墊「舒適」效能。

 

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推薦關鍵之二:承托

剛剛有提及,要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推薦條件是「舒適、承托、耐用」這三大因素,其中承托就是所謂的「支撐性」。如果床墊睡起來太硬,長久下來會讓身體無法放鬆;那如果床墊睡起來太軟,會容易因為找不到支撐點可以支撐身體的每個部位,所以久而久之腰椎容易產生變形,兩種床墊睡久了反而都會腰痠背痛。

由思夢軒總代理的義大利Dorelan朵蘿倫─ Twin簧中簧獨立筒床墊,其專利技術,由一根鋼線一體成型為兩個不同高度同心圓彈簧的簧中簧設計,可以因應人體不同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達到人體工學床墊床墊的「支撐性」效能。

 

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推薦,關鍵之三:耐用

耐用為什麼也會是符不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原因之一?

因為人一天24小時,至少有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上的。而一張床墊的好壞也會間接影響床墊的耐用性。當您在床上翻來覆的時間與次數增加,或者是床墊有明顯的塌陷變形,都代表著床墊的使用年限已到,該更換床墊囉!

由思夢軒總代理的Dorelan朵蘿倫床墊,其每一顆簧中簧都是經過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極佳,符合人體工學床墊的「耐用」效能更是無庸置疑!

 

延伸閱讀>>進口床墊推薦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

 

要選擇符合人體工學床墊設計且又適合自己床墊,還是建議大家親自到信任且大品牌的床墊門市試躺最好。思夢軒在台擁有40年經營寢飾進口床墊的經驗,並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除了了解消費者的喜好需求,更能依照經驗幫助消費者挑到一張甚好的床墊,享受良好的睡眠品質。現在就到思夢軒,讓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您推薦專屬於你的人體工學床墊吧!

 

思夢軒  

關心您的睡眠品質,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