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3035911_fdd17d9131_o  

圖片來源: https://goo.gl/oqrsMw

睡眠佔了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如果床墊睡起來悶熱不透氣,除了影響睡眠品質,身上也會因為不透氣床墊而悶熱長疹子。今天要介紹的是思夢軒總代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朵蘿倫床墊,讓你在身處台灣這樣亞熱帶海島型氣候悶熱潮濕的環境裡,也能睡到防螨、抗菌又舒適的優質透氣床墊

 

一般彈簧床的結構主要分為兩大部分︰彈簧墊、填充物

填充物為彈簧床的次要結構,主要功能為在提供人體接觸面與彈簧間之緩衝介面,填充物的選用原則為提供人體接觸面之舒適感,及將人體之重量均勻傳佈至彈簧墊上,市售許多各種床墊的填充物,有的是充滿乳膠、過厚的泡綿、或是各種動物毛,除了通風透氣不足外,各種動物毛之纖維更為容易為細菌霉菌溫床。

 

透氣床墊推薦以下分別就3個不同系列來簡介:

 

透氣床墊推薦★Dorelan朵蘿倫─獨立筒袋裝彈簧

透氣床墊推薦代表款式:Caprice床墊,採用Neturlife天然有機棉纖維,內襯則有冬、夏兩種不一樣的層面設計。夏天層選用Neturlife天然有機棉,吸濕透氣之外,更讓身體乾爽舒適,床墊不產生悶熱感。而冬天層使用柔軟舒適的羊毛材質,提升保暖效果之外,也增加了透氣床墊的舒適性。

 

透氣床墊推薦★Dorelan朵蘿倫─獨立筒袋裝簧中簧

透氣床墊推薦代表款式:Twin系列的獨立筒袋裝簧中簧,其表布材質,一種是Neturlife天然有機棉纖維;另一種則是Fiberson天然竹炭纖維。竹炭纖維擁有良好的吸濕性,抗菌除臭性之外,更加入了檸檬、薰衣草、尤加利樹等天然精油成分,將排濕除臭功能更加提升,還有防靜電與防蟎抗菌之效,天然環保材質,對睡眠和肌膚的健康都是非常重要。

 

透氣床墊推薦★Dorelan朵蘿倫─開放式彈簧系列

透氣床墊推薦代表款式:Master床墊,表布採用Stretch彈性纖維,內襯再加入純棉纖維,觸感柔軟且舒爽透氣不悶熱。獨特的四邊環狀透氣網帶與六個提把設計,不僅可增加透氣性,而且更便於搬移床墊。兼具傳統與創新,支撐性更強了,彈簧的串聯形成強韌的護背,提供絕佳的護背支撐力,且耐用性更佳!

 

介紹了以上幾個不同系列的透氣床墊推薦,是不是讓您對思夢軒的義大利Dorelan朵蘿倫床墊的認識又更深入了呢?全系列的透氣床墊推薦不僅擁有良好的透氣排濕設計,同時更符合人體工學,Dorelan朵蘿倫所有產品100%在義大利設計、製造、生產,對於每一項商品的細節、專業及安全可靠性更是重視,Dorelan朵蘿倫將義大利天生的美學靈感,及對藝術的熱情態度,創造出完美極致的睡眠,這屬於義大利獨有的風采及價值,只在思夢軒為您獨家呈現!

 

思夢軒  

優質透氣床墊,讓睡眠品質更加倍舒適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