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121809_938000f70d_o  

圖片選擇: https://goo.gl/3iuvJw

 

高枕真的能無憂嗎?慎選寢具,才能睡出活力!一個完美的睡眠,離不開一顆舒適的枕頭。枕頭選擇的種類五花八門,高低、軟硬各不同。枕頭選擇推薦要考慮的因素除了價格款式還有質料之外,最重要還是要依個人的頭型、頸椎弧度、脖子長度與體型和睡眠習慣來決定什麼才是合適的枕頭。同一個枕頭並非適合每一個人,所以請勿在路邊任意選購標榜健康枕頭的產品,因為枕頭選擇推薦最好能搭配與房間類似軟硬的床墊親自試躺感受。

 

要如何才能挑到適合自己的枕頭選擇推薦呢?

提供幾個基本的枕頭選擇推薦判斷方式:

  1. 躺下時,下巴最低處若朝天,就表示枕頭太低;若下巴往下壓,即枕頭太高,下巴應該保持水平,才是舒服且正確的枕頭高度,
  2. 枕頭大小寬度應該要和自己肩寬成正比,或至少有3個側躺的頭寬,這樣不論往左或往右翻,頭部都能維持在枕頭上,不會掉出枕頭之外;枕頭上緣要超出頭頂,而下緣要能完全枕住頸部。
  3. 枕頭高度需適中,在躺上去時,目測頭頂到床平面的距離應該要有大約5至10cm。
  4. 枕頭是否有適當的支撐力來承受你的頭部和頸部的重量?平躺時,前額及下巴要能保持水平,枕頭可以貼合頸部曲線,不會讓頸部及上背部懸空;側躺時,頸部保時直線,肩膀能平貼於床面上。

 

推薦幾款枕頭選擇推薦,讓您的睡眠不再因為不合適的枕頭而不完美

給頭、肩、頸容易痠痛不適的您枕頭選擇推薦

義大利Dorelan朵蘿倫Balance人體工學感溫記憶透氣枕(Myform Memory Air)

 

思夢軒獨家代理的義大利Dorelan朵蘿倫,同時也推出Myform Memory Air人體工學感溫記憶透氣枕,採用Dorelan朵蘿倫獨家智慧製程,可以因應不同肩、頸的高度,隨著人體溫度自動感應調整,支撐著頭頸部,並釋壓放鬆,達到深層舒眠。

Myform Memory Air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很適合平常就會頭、肩、頸痠痛的人選擇,唯有從睡眠中釋放平日的壓力與修復,讓頭、肩、頸血液循環順暢,釋壓放鬆容易進入深層睡眠。

 

給習慣睡乳膠枕的您枕頭選擇推薦

美國乳膠可調式人體工學枕

 

美國乳膠可調式人體工學枕,很適合提供給習慣乳膠枕的愛好者做枕頭選擇推薦。利用高科技技術,精準切割出最適合人體工學的曲線,不論側睡或仰睡,都能保持正確的頸姿。舒適的承托力,提供頭部與頸椎完美舒適的支撐,不但遠離頸椎酸痛的煩惱,還可以預防落枕,提高睡眠品質。是很多在睡乳膠枕會肩頸不舒服或是會落枕的人一款極好的枕頭選擇推薦。

 

給喜歡傳統型枕頭的您更透氣的舒適枕頭選擇推薦

美國杜邦37度涼感舒壓好眠枕

 

美國杜邦37度涼感舒壓好眠枕,傳統麵包枕型設計,很適合提供給家中長輩或是喜歡傳統枕型的枕頭選擇推薦。

採用涼爽纖維交織成的經典菱格紋的表布,枕心再添加冰涼凝膠液體,更感沁涼舒爽不悶熱,側邊立體透氣網布,加強循環對流,幫助枕頭深呼吸,一年四季透氣清爽!更棒的是,記憶膠材質的枕心,可依個人頭型給予頭、頸部完美支撐;枕頭加寬加大設計,可預防翻身掉落枕頭下的落枕問題。飽滿設計保護肩頸肌肉,緩解壓力,軟硬適中,適合各種睡姿,幫助您快速進入深度睡眠。

 

以上提供了幾點枕頭選擇要點,以及幾款枕頭特點說明,希望能有助您對枕頭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寢具,無論是床墊、枕頭,不僅可以解決頭、肩、頸痠痛問題,隨著您的睡姿,提供良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達到完美的放鬆,帶來舒適睡眠,同時也是思夢軒一直以來想創造給大家的完美睡眠,舒適生活!

 

思夢軒  

極致的睡眠品質,除了床墊,枕頭選擇也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