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俗話說炎炎夏日正好眠,但真的有好眠嗎?一年比一年還要炎熱的天氣,就算開著冷氣睡覺是不是還是有悶熱的感覺?或者是睡醒之後滿身汗?今天要來介紹在炎熱的天氣還是能舒服睡上一整晚的秘密武器-由思夢軒獨家引進的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讓您舒爽入眠,整夜好睡不悶熱。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涼被介紹

 

DSC03329  

在日本大受女性好評的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以獨特的3D立體纖維製作而成,薄薄一片可順應身體曲線,柔軟貼身並快速透氣散熱,讓您每次翻身時都能迅速感到涼爽不黏膩。

3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因為擁有多個透氣孔,能快速散熱,熱氣散出,身體自然也就乾爽,也不會殘留煩人的汗臭味,特別適合夏天容易流汗的族群。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枕頭敷墊介紹

4  

涼感寢具推薦,除了涼被當然還有枕頭敷墊。採取一樣的3D立體纖維製作而成的枕頭敷墊,可直接套在枕頭上面使用,這樣輕巧薄薄一片,實際躺下去的感受究竟如何呢?

5  

小編實測,原本沒套上敷墊的枕頭睡久了會有悶熱的感覺,但因為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的透氣效果極佳,所以涼爽舒適的感覺能一直持續到睡醒,都像剛躺下的涼爽感覺一樣!不悶熱不會再滿頭汗,脖子也不會有黏膩感了。

 6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能與任何一款床墊做搭配,蓋著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的涼被與枕頭套再舖上涼感墊,整套使用舒適更加倍!不用再計較為節省電費,調高溫度,導致半夜睡到一半因悶熱而清醒,透過Romance涼感寢具協助散熱,在炎炎夏日的晚上達到另類的恆溫效果。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介紹一:

★日本製,包套組(床墊敷墊、枕頭敷墊以及涼感夏被)

獨特的3D立體纖維、涼爽親膚的柔軟觸感,能順應身體曲線柔軟貼身並快速透氣散熱,每次翻身時都能迅速感到涼爽,在日本大受好評!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介紹二:

★特殊結構交織成優越的透氣孔

能快速散熱,熱氣散出,身體自然也就乾爽,不會殘留煩人的汗臭味與粘膩感。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介紹三:

★省下驚人的冷氣電費

炎熱的氣候裡要想睡得舒服,得先讓自己的體感溫度下降,才會好眠。而體感溫度下降除了開冷氣,Romance涼感寢具就是不錯的選擇,一接觸就有涼爽的觸感,搭配循環扇使用,冷氣不用開太強,就能省電舒爽好眠一整晚。

 

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推薦介紹四:

★輕鬆使用,便利清潔收納

Romance涼感寢具在家就能輕鬆清潔,丟入洗衣機低速清洗,與一般傳統草蓆、竹蓆、藤蓆等植物編織的涼蓆相比不會有洗不掉的臭味或發霉味,薄薄的一片敷墊,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使用不費力,收納也很方便。

 

以上介紹,是不是對於思夢軒獨家引進的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又多了一層了解了呢?思夢軒了解台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人都睡得不安穩,因此獨家引進日本Romance涼感寢具,為的就是讓您擁有最舒適、極致得睡眠享受,也是思夢軒致力於創造給大家的舒適生活。

 

思夢軒  

日本好評涼感寢具,思夢軒夏日舒睡眠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