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萊斯商品

 

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時間與空間都不斷的被壓縮,休息娛樂也急遽減少,因此,選擇能夠全然放鬆舒適的傢俱,格外重要,思夢軒除了提供您最優質的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朵蘿倫床墊之外,更提供了其他舒適傢俱作為您更多舒適放鬆的選擇。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思特萊斯這來自北歐挪威的品牌。思特萊斯源於美麗的北歐國度──挪威,在北歐的歷史與文化的薰陶下,結合精湛的工藝技術,突破傳統的傢俱設計,是思特萊斯商品的重要特色與堅持。接下來,就讓小編帶領大家看看思特萊斯商品的特色介紹吧!

 

 思特萊斯商品

 

幻想舒適,提供個人化的舒適享受|思特萊斯商品-舒適椅

 

舒適椅堪稱是思特萊斯商品中最經典且完美的作品之一,它顛覆了傳統舒適傢俱的想像。創辦人秉持著將實用與美感結合的堅持,打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椅,並得到美國ACA脊椎協會認證(American Chiropractic Association,簡稱ACA)ACA被視為是來自全美最專業且最大的相關醫療組織團體。他們認為EKORNES所製造的思特萊斯舒適椅及沙發,在它獨特的設計上,不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性,亦能夠給予人體頭部及背部完整的支撐,更是少數能同時兼顧功能及美觀的時尚傢俱。

 

將「舒適」做最貼切的解釋就是:能夠以最喜歡的方式,自在地做自己。專業的師傅們將峽灣美景一針一線縫進椅中,根據身體的曲線完美稱托頭部、頸部、背部、腰和腿並能自由的舒展直至睡眠狀態!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思特萊斯溫柔而堅定的包容與深度的放鬆。也正因為希望能夠讓所有人都能享受最極致的放鬆,思特萊斯的每項產品都有23種尺寸設計,讓每個人都能透過選擇適合自己的傢俱產品,享受舒適和放鬆的感覺。

  

 思特萊斯商品

 

有了「它」家裡就是豪華電影院|思特萊斯商品-家庭劇院系列傢俱

 

電影要開始了!把腳放上思特萊斯腳凳上然後向後躺臥吧!調整為自己最舒適自在的姿勢,盡情享受電影帶領您進入的奇幻世界。在一部電影的長度裡,您移動身體、調整姿勢的次數會多達300多次,思特萊斯家庭劇院系列的大空間和柔軟的座椅,讓您在調整姿勢時仍舊感到舒適,其獨特的坐墊設計,能夠支撐並托住您的身體,卻又感覺不到座椅的存在──這是思特萊斯舒適的最大秘密。

 

思特萊斯商品

 

匠心獨具的設計感|思特萊斯商品-沙發組

 

思特萊斯的沙發有各種不同的系列。我們保證思特萊斯沙發系列能帶給您不同於其他沙發品牌的時尚設計感及休閒舒適性。除了提供「高椅背」和「低椅背」兩種不同選擇以符合您整體空間設計搭配之外,還有獨特的「轉角沙發」設計。您可選擇思特萊斯沙發組與「轉角沙發」進行整體搭配設計。思特萊斯的轉角沙發更可以依據您的空間大小與思特萊斯沙發組做不同的組合搭配,創造出您個人獨特的品味設計空間。

 

思特萊斯沙發系列除了椅背選擇外,還配備了同舒適椅的Plus™System-
支撐系統、Balance Adapt™、及沙發獨有的主動調整系統Ergo Adapt™,無論您維持坐姿或向後平躺,都能給您最舒適的感受。思特萊斯替您設想了許多需求,並且以解決需求為目的,在思夢軒這裡都能找到最適合您的思特萊斯商品

 

 思特萊斯商品

 

無論在哪辦公,都能釋放沉重的壓力感|思特萊斯商品-辦公椅

 

在工作之餘,也享有極度放鬆的神奇舒適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不只是因為思特萊斯辦公椅系列舒適好坐,更因為其能與其他思特萊斯系列傢俱互相搭配,讓您很容易就會忘記自己是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

 

 

完美睡眠,舒適生活──SEYMORE思夢軒舒適生活倡導者

 

延伸讓脊椎放鬆的生活體驗,40年來思夢軒除了銷售床墊,更從床墊的銷售延伸到「照顧脊椎」的整體概念,這是品牌經營的最大使命。思夢軒認為,人在一天當中有13的時間都在睡覺,而床墊最大的功能性其實是在照顧人的脊椎,然而在睡眠之外的日常生活當中,該如何保健脊椎?就跟坐的方式與座椅形式有很大的關聯,思夢軒推薦您挪威原裝進口思特萊斯商品,歡迎您前來挑選與感受舒適。我們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建議以及保養服務的教學,希望您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如果有任何關於傢俱挑選的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思夢軒聯絡,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

 

 思特萊斯商品

思夢軒給您舒適的生活與極致的舒壓放鬆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