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椅推薦

 

在講求快速與效率的現代社會中,人們都背負著一定程度的壓力,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您應該會想要立刻丟掉上班期間的緊張情緒,躺在床上或倒臥在沙發上聽聽音樂、看看書,但有些時候您可能會發現,回家後應該要放鬆的卻反而更緊繃了,您緊張著生活中的各種進度、業績甚至是生活壓力,導致睡眠與生活品質下降,心理壓力反應在身體上,致使肌肉長期處於緊繃狀態,然而,長期沒有得到適當放鬆與伸展的肌肉很容易產生許多疾病。因此,挑選一件舒適傢俱就成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舒適傢俱除了沙發與床鋪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呢?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張原裝進口的思特萊斯舒適椅成為除了沙發與床鋪之外的選擇呢?現在,小編帶您一起來看看思特萊斯成為舒適椅推薦品牌的重要特色吧!

 

 

舒適椅推薦

 

     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打造舒適享受的創新者

 

現代人因為諸多的壓力,導致無法有效放鬆自己,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許多文明病,不僅難以治療,甚至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若是能擁有一件能夠幫助放鬆筋骨、伸展肌肉的家具,該有多麼好!過去,您可能只有床和沙發兩個選項,但現在更多了椅子的選項,沒錯!就是「舒適椅」!因為,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的出現將徹底顛覆你對椅子「舒適的想像」!

 

Stressless思特萊斯為世界最知名家具品牌之一,來自Ekornes艾克尼斯,是北歐地區最大家具製造商,旗下品牌還包括:Ekornes艾克尼斯、Svane,皆是挪威家具市場上的最著名品牌。

 

Ekornes艾克尼斯所研發的思特萊斯舒適椅,於1971年問世,思特萊斯的英文原名為「Stressless」,其字義即包含了舒適、放鬆的意思,它誕生於擁有美麗峽灣的北歐國家──挪威。思特萊斯的創辦人秉持著將將實用性與設計感相互結合的理念,希望能如同挪威海邊的峽灣一般的優美曲線一般,創造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傢俱。其中,思特萊斯舒適椅特有的Plus™自動調整支撐系統可隨著您的動作與體重自動調整至最佳角度,為您加強腰部支撐,它是一座功能性彈簧骨架,當座椅向後滑動時,腰部區塊可向外彎曲以持續支撐下背區域,讓您的腰部做適度的放鬆。

 

思特萊斯舒適椅追求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甚至是能夠配合每個人不同個體特色而調整的舒適椅,使舒適度符合不同的需求,達到有效的放鬆,讓惱人的肩頸僵硬、脊椎與腰部得以獲得壓力的釋放!

>> 延伸閱讀:長期久站久坐導致肩頸僵硬又痠痛?好的椅子釋放你的壓力!

 

舒適椅推薦

 

     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專業時尚設計,讓家具更是藝術品

 

思特萊斯專精於創造符合人體舒適度的科技,並專業於將人體工學的科技結合典雅而美觀的設計,讓實用性與美觀性達到最完美的釋放。深植於北歐的地理環境與文化薰陶出思特萊斯的品牌內涵,美麗的海洋與綿延的峽灣造就了思特萊斯的品牌個性,期待除了舒適椅的實用性之外,更要結合精湛的設計,讓傢俱不只是傢俱,而是一件藝術品!

 

思特萊斯的產品設計程序都必須經過產品委員會的核准,產品委員會的責任便是確保思特萊斯在市面上販售的每個作品都配得上思特萊斯的標籤。思特萊斯擁有15位全職設計師和產品開發師,致力於創造業界最具吸引力和功能最強大的舒適傢俱,他們的存在就是您對於舒適傢俱的投資。

 

思特萊斯的舒適椅自誕生以來已有逾40年的歷史,仍不斷的追求更精準與完美的舒適科技傢俱之研發。這也是使思特萊斯能夠成為舒適椅推薦首屈一指品牌的重要環節!

 

>> 延伸閱讀:成就思特萊斯成為舒適椅推薦品牌的重要關鍵!

 

 舒適椅推薦

 

     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符合人體工學與美感的多項專利研發

 

思特萊斯獨具的Plus™系統是採用彈簧的功能架構,可隨著人體改變位置進而解讀身體的動作,以提供脊椎完美支撐的功能。而思特萊思舒適椅的頭枕也有其特色功能,它能夠持續抬高頭部,提供身體最佳的彎曲角度,讓人體能從頭到腳徹底放鬆,並可透過簡單的調整讓頸部維持最佳的傾斜角度。讓您如同置身北歐美麗的國度,徜徉在廣闊而湛藍的海邊,靜謐而放鬆。

 

另外,思特萊斯舒適椅GLIDE滾輪滑動系統及Comfort-Zones 技術,可探測身體的重量和形狀而進行調整,並讓您能夠完全深入座椅之中,搭配獨特的旋轉底座,座椅能360度旋轉,讓使用者可在舒適椅上調整各種動作,使能夠在舒適椅上進行徹底的放鬆與休息。思特萊斯的使命就是──創造出世界上最舒適的座椅,讓您感受到,唯有親身體驗舒適椅之後,才能了解它的魅力所在。

 

 

思夢軒邀請您前來店內「坐坐」,唯有親身體驗思特萊斯舒適椅的魅力,您才能了解思特萊斯精湛的工藝技術與美學設計是如何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這也是思特萊斯能一直保持舒適椅推薦品牌第一名的重要原因。思夢軒一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完美睡眠,舒適生活」的服務,希望能帶給您更高品質的生活。您可以到思夢軒的官網逛逛,期待您能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收穫!

 

舒適椅推薦

給您完美的睡眠與生活,舒適家具─來自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