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居家的舒適傢俱是否只剩下沙發和床可以選擇了呢?你是否也正在挑選適合自己的舒適傢俱呢?現在,你多了一個選項可以挑選,那就是思特萊斯舒適椅!現在,小編就幫大家介紹思特萊斯舒適椅,與提供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3大必買原因!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以人為本的舒適設計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走進思夢軒門市,我們立刻可以看到店內陳列著不同系列的思特萊斯舒適椅思特萊斯舒適椅有非常多不同系列的款式,提供不同需求與喜好的朋友選擇。首先,照片由左至右為SkylineView以及MagicSkyline系列的舒適椅在設計上較為復古,其頸枕的部分可調高至10公分,提供頸部較常或者身高較高的人做調整;View系列則是以減震枕為其主要功能,並且ViewSkyline兩款因其底座的設計,具有搖椅功能;最後Magic則是思特萊斯舒適椅最新款的設計,除了搭配思特萊斯獨家專利的Stressless Glide滾輪滑動系統與Plus自動調整支撐系統之外,其頸枕也設計有調高的功能,可供需要的人做調整。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接著照片由右至左是SunriseCapriMayfair以及Nordic,這幾款在頸枕的部分則沒有特別設計提供調整的功能,是為思特萊斯舒適椅中較為古典的設計,也是一直不敗的經典款式。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最後這三款,左邊與中間為Reno右邊則是Metro,此二款為復古設計系列,Reno的設計著重在肩頸的加強,所以,同樣的,他也有可提供調整頸部高度的功能,而新推出的Metro系列同樣也設計了可供調整高度的頸枕,但他的調整幅度較小,可供你作為枕頭或頸枕選擇。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匠心獨具的特色設計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思特萊斯舒適椅在某些系列,如SkylineMagic等款式上,提供頸部高度調整的功能,另外,除了高度之外,思特萊斯舒適椅也有size的不同,主要分成SM以及L,讓不同身型的使用者都能擁有最適合的思特萊斯舒適椅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MetroView系列上則是提供一個可以自己調整高度的頸枕,你可以將它置於脖子或頭部的位子,自行決定它的功能,它也是小編私心認為在一系列的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款當中,最實用的一款,因為它可以讓你自己決定它的功能,靈活度非常高!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內部的枕頭長這樣!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另外,只要是半木頭、半金屬椅座的思特萊斯舒適椅,都有搖搖椅的功能哦!小編實際坐上去發現,它其實只有輕微搖晃的感覺,感覺很適合在上面睡覺XD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說到了搖椅功能,店長推出了結構椅出來跟我們詳細介紹思特萊斯舒適椅之所以能讓使用者感到自在、舒服並且釋放身心壓力的秘密!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首先是它的平衡調節系統,它能夠透過人體的姿勢去平衡椅背和椅座的角度。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再來,是特殊的固定零件,很多的舒適椅內部金屬結構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它會使椅子柔軟度降低,並且缺少人體曲線的可塑性,思特萊斯舒適椅使用了獨家專利的固定方法,讓彈簧與舒適椅本體的金屬不用連接在一起,增加思特萊斯舒適椅的舒適性,其承重力1000kg,不用擔心它會隨時斷掉哦!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另外,經典椅座和特色椅座是可以互換的,如果你有喜歡的椅子但椅座卻不是你喜歡的,現場選購的時候可以告訴門市人員哦!至於椅子牛皮的部分都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牛皮材質與等級,現場有各種等級的牛皮範本可供挑選。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最後,思特萊斯舒適椅在不一樣的椅座上可以加購不一樣的配件,例如:經典底座可以加購組合邊桌,金屬底座則可以加購分離式玻璃邊桌,是不是很實用啊!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店長正在示範玻璃邊桌的使用方法,玻璃邊桌和組裝式的木頭邊桌一樣,可以將桌面立起來哦!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3大必買重點check

 

看了以上的特色介紹,是不是對思特萊斯舒適椅有點心動了呢?在這裡整理思特萊斯舒適椅3大必買重點給大家!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必買check 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科技

 

專利的Stressless Glide滾輪滑動系統與Plus自動調整支撐系統能夠回應你身體所有動作,提供你最舒適、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體驗,帶給你最極致的放鬆享受!讓你疲憊一整天的身心,在躺上思特萊斯舒適椅的那一刻開始得到釋放!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必買check 最美觀大方的設計美學

 

思特萊斯舒適椅秉持著創辦人的精神,除了要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傢俱之外,更希望這些舒適傢俱不只是功能性的傢俱,而是一件美麗而大方的藝術品,因此,在設計上做了古典、簡約等不同風格的設計,並提供特定款式可更換底座、選購牛皮材質等服務,讓你的思特萊斯舒適椅不只是功能性的用途,而是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必買check ◎完整的保固與售後服務

 

思特萊斯舒適椅因為其結構的特殊性,基本上只要你不刻意去破壞他、拆解他,在正確的使用方法之下,10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牛皮的部分因為是動物皮下去製成的,在時間以及環境因素的催化下,使用時間就比較沒辦法保證了,不過在這個部分,如果有損壞需要更換,他們也有提供更換的服務哦,所以這點請大家不用擔心!而在保固的部分,思特萊斯舒適椅結構保固擁有10年的保固期,椅子本身則享有一年的保固期哦!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專業貼心的服務與解說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生過傢俱買回家之後不知道如何組裝與保養的窘境呢?甚至現場問了服務人員他們可能自己都還不是很清楚,讓小編當場真的是很囧啊!不過,來到思夢軒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現場的服務人員除了會貼心的接待你之外,對於產品也非常專業,不用擔心你的疑問沒有人能替你解答,從椅子結構、原理到應用與保養,他們都會詳細的逐一介紹,只有你有疑問,立刻發問就對了!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接下來,店長親身示範,合適的思特萊斯舒適椅應該是肩膀的寬度要在舒適椅的寬度之內,並且,椅子的寬度應與自己的身型合身,如此,才能在使用思特萊斯舒適椅的時候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在邊桌配件的部分,店長看我們好像不太會用邊桌,於是,他又親自下來介紹邊桌的使用方法XD 其實只要方法對了,邊桌是很好開合的!也因為他的小機關,讓我們可以在使用邊桌時不用擔心是否隨時會垮掉或是不牢固導致東西飛出去!

 

 

以上的介紹,想必對思特萊斯舒適椅有了更多的了解,實際去思夢軒走走、試坐,你將能親身感受到思夢軒對於每一位客人的重視,以及思特萊斯舒適椅在設計上如何期待使用者享有最頂級放鬆的用心!在這裡,小編將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給大家,不僅僅是產品真的非常優秀,思夢軒的服務也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頂級待遇哦~

 

 思特萊斯舒適椅推薦

舒適、安心與專業,思夢軒給你最優質的舒適家具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