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床

 

市面上床墊百百種,不知道各位爸媽是否聽過成長床墊呢?正值發育期的小朋友,身高正在不斷拉高,選擇一張好的成長床陪伴小朋友度過發育期就非常的重要!「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就讓小編來替大家介紹成長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有什麼樣的特色吧!

 

成長床

 

父母都知道坐姿、站姿會影響小朋友脊椎健康,但原來每日躺臥的床墊與脊椎成長更有密切關係,從3歲開始正是小朋友骨骼發展最關鍵的時刻,而脊柱有天然的生理弧度,有減壓和避震作用,不過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快,身高體重每年都會出現重大變化,身體的壓力承受點也會隨發育成長而改變,睡了不合適的床墊有可能壓迫神經而引起痛楚,長時期使用不合適床墊更會有深遠影響。

 

小朋友的床墊會直接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床墊太軟,容易坍陷,不易翻身,而且,小孩子的骨骼正在成長,長期睡太軟的床墊也容易使脊椎變形,致使身體跟著變形,造成如「駝背」等問題;而床墊如果太硬,則不能很好地支撐身體各個部位,長期下來,會對脊椎造成慢性傷害,導致脊椎受損,輕則影響小孩子的身高和形體,重則影響內部臟器的發育。因此,選擇一張好的成長床墊,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課題!

 

成長床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Dorelan朵蘿倫flip成長床墊的整體外觀,表布菱形格紋的車縫線以及雲朵、星星和logo印花設計,簡單卻充滿著童趣。表布採用竹纖維的材質,其為從自然生長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種纖維素纖維,是繼棉、麻、毛、絲之後的第五大天然纖維。竹纖維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加上天然薰衣草、尤加利樹、檸檬樹等精油的處理,同時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降低小朋友的過敏源!

 

成長床

 

成長床墊表布的花紋特寫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可愛呢?小編覺得這設計感真的非常有童心!這款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款式,來自Dorelan朵蘿倫Myform系列,是Dorelan獨家設計與研發的專利材質,擁有多項創新優點的商品,主要為記憶型的泡沫膠材質,能提供完美耐久的支撐,且符合自然生態的要求,擁有歐盟授予的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最高等級環保標章。

 

在這款成長床墊的床墊結構部分,上下兩層為:Myform Air舒壓透氣層,擁有絕佳的延展與透氣性,而且符合人體工學,躺感更舒適。中間層則是:Myform Extension核心支撐層,獨家加強結構密度,加上勾槽狀的力學設計,讓支撐效果加倍!

 

成長床

 

成長床墊側邊我們也可以看到產地的標籤,是從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的成長床墊,不用擔心製造產地與來源不明的問題,使用起來也令人感到安心。

 

成長床

 

在床頭的部分,思夢軒放了一張關於成長床墊的介紹與使用說明,立牌上詳細說明成長床墊特色──「動態調整」,每一種模式都有其主要的支撐區域,符合以身高區分的四個階段,提供不同階段的保護需求。

 

成長床

 

在床墊的側邊也可以看到簡易的使用說明與翻轉換面的指示標籤,不用擔心該換面時忘了該換哪一面的窘境,當然,如果真的忘記了也還是可以回到思夢軒請教店內的服務人員,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將詳細的替你解答!

 

成長床

 

床的另一側邊則可以看到繡上Dorelan朵蘿倫商標的拉鍊設計,這是因為成長床墊外層的表布是可以拆下來清潔的。表布的使用與拆洗可以隔絕大多數的髒污沾染床墊,延長床墊的壽命,畢竟床墊的清潔較床包與表布困難,所以表布清洗完後記得再裝回床墊上哦,建議最好還是要再搭配床包的使用,雙重的髒污隔絕,讓床墊保持乾淨,使用時間更長久!

 

成長床

 

小編實際坐躺上成長床墊之後發現,除了能感受到足夠的支撐力外更有柔軟的舒適性!同時也不會因為翻身而有明顯的干擾,就算是大人陪伴入睡,也能安穩的睡覺喔!

 

看完小編這次介紹的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推薦介紹之後,大家有沒有更認識這款成長床墊了呢?如果對於這款成長床墊的資訊還是有點不清楚的話,小編在最後整理了flip兒童成長床推薦必買的三大重點:

 

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推薦必買重點◎配合身高動態調整,從3歲用到14歲

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在結構上做了特殊的脊椎保護設計,只要隨著小朋友的身高發展進行翻轉換面,就能得到不同階段所需要的支撐與保護,不需要隨著小朋友的成長一再地更換床墊,CP值非常高!

 

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推薦必買重點支撐力十足,卻又柔軟有彈性

Dorelan朵蘿倫的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擁有極佳的支撐性及延展性,更兼具柔軟舒適性,讓小朋友的脊椎發育在漫長的睡眠中得到保護,同時擁有高品質睡眠,健康成長。

 

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推薦必買重點◎高透氣性,可拆洗的表布與天然防蟎設計

專屬的結構設計,除了能保護小朋友脊椎與骨骼發育的功能外,高透氣的床墊表布,更能在睡眠中幫助吸濕排汗,同時還可拆洗,保護床墊隔絕髒汙的直接接觸,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更利用天然的薰衣草、檸檬樹等精油,賦予床墊良好的防蟎效果!

 

以上就是本次小編對於四合一兒童成長床推薦品牌的介紹。思夢軒總代理的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之所以能成為兒童成長床推薦品牌最大的原因在於其功能性強,可動態式多方換位,讓小朋友從3歲到14歲只需要一張床,就能擁有各個時期所需要的不同支撐力,保護力佳,CP值非常高!並且,其不只具備優質床墊的支撐力與包覆性,更兼具了舒適性,能陪伴小朋友一同健康快樂的成長。如果對於四合一兒童成長床還有其他疑惑的話,歡迎大家直接詢問思夢軒的服務人員,思夢軒將貼心的為您詳細解答,更建議直接帶著小朋友到思夢軒門市試躺、觸摸,就會知道為什麼小編會說Dorelan朵蘿倫的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是成長床推薦品牌的第一名囉!

 

成長床

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守護脊椎成長!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