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挑選

圖片來源:https://goo.gl/RL9TJR

 

 

人的成長隨著年齡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同樣的,身高也會因骨骼成長而需要更堅固的支撐,例如,人的脊椎,其為支撐整個身體最主要的部位,而與它息息相關的日常生活需求,當然就非床墊莫屬了!床墊挑選是每個人在不同階段的重要課題,但卻也是常常被忽略的問題。你知道不同階段正確的床墊挑選方法嗎?你知道床墊挑選的重要性嗎?現在,小編就要來替大家解答關於不同年齡時期的床墊挑選方法囉!

 

 

床墊挑選方法有一套|小朋友的床墊挑選方法

小朋友的脊椎在成長時期尚未完全定型,且較容易有過敏問題,所以在床墊挑選方法上,需考量床墊的軟硬度以及是否具備防蟎抗菌的效果。在床墊的軟硬度方面,建議以支撐力是否足夠為床墊挑選的主要考量,因為軟的床墊容易凹陷,除了翻身不易之外,更無法保護成長中尚未定型的脊椎,因此在小朋友的床墊挑選上須以支撐力較高的床墊為主,讓小朋友在漫長的睡眠過程中,脊椎的成長不會因過軟的床墊而變形。

 

思夢軒所代理的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就非常適合成長中的孩子使用,這款床墊可一路從3歲使用到小朋友成長至1415歲的青少年時期,你只需要依照不同身高的發展階段進行4次翻轉換面,就能提供孩子不同時期所需要的床墊支撐力與保護力,而且,除了擁有高度的支撐力,也同時具備了柔軟的彈性,其表布更經過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處理,賦予床墊高度的防蟎效果,是各位家長在替小朋友做床墊挑選時,不能錯過的一款高CP值成長床墊哦!

 

>延伸閱讀: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成長床墊的推薦品牌看這裡

 

 

床墊挑選方法有一套|成人的床墊挑選方法

成年人的骨骼因為已經定型,支撐力也較足夠,因此,在床墊挑選方法方面,可偏向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不過,雖然成年人在床墊挑選的軟硬度選擇上空間較大,但還是建議成年人在床墊挑選的部分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並且最好選擇能夠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才能有效減緩疲勞、釋放壓力。

 

思夢軒所代理的Dorelan朵蘿倫Twin System獨立筒袋裝簧中簧系列床墊正擁有這樣的特色!特殊專利的Twin System獨立筒袋裝簧中簧的彈簧床墊,以一根鋼線製成彈簧後再往內部纏繞成另一個核心彈簧,成為兩個同心彈簧,一層裹住另一層且兩層為不同高度的簧中簧設計,可以反映人體重量與曲線作出各部位最敏銳的雙重支撐,而2000顆獨立筒袋裝簧中簧,每一顆皆經過高溫回火藍化處理,彈性與韌性絕佳,耐用而不易變形,並以杜邦高張力透氣纖維布封裝,四面邊框採用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被完整包覆,不僅使床體結構更加穩固紮實,更將睡眠翻身時所產生的干擾性降到最低,除了擁有絕佳的單一彈簧舒適感,更有雙重彈簧的支撐力,達到雙重享受,讓在外打拼了一整天的你,身體得以完全的放鬆與紓壓!

 

>延伸閱讀:睡眠品質好與壞,床墊挑選是關鍵!

 

床墊挑選方法有一套|年長者的床墊挑選方法

人的腰椎功能會因年紀增長而開始退化,因此,年長者的骨骼會越來越脆弱,因而容易出現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腰腿痛等病症,所以,年長者在床墊挑選方法上面,首要考慮的就是能夠保護脊椎的床墊!若是身型較為福泰的長輩建議選擇偏硬些的床墊,而身型適中的長輩,則可選軟硬適中的床墊,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太軟或太硬的床墊都不適合年長者,過於柔軟的床墊容易塌陷,會使年長者的背部與腰部支撐力不足,睡起來不安穩,還可能因此使腰間問題更加嚴重!

 

Dorelan朵蘿倫Pocket Springs獨立筒袋裝彈簧系列與特殊專利的Twin System獨立筒袋裝簧中簧彈簧系列一樣,都擁有經高溫回火藍化處理的彈簧,並以杜邦高張力透氣纖維布封裝,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可依照人體重量與曲線作各別支撐,而且彈性絕佳、韌度超強,耐用且不易變形,其四面邊框同樣採用高密度泡棉盒護邊結構完整包覆,使床體結構更加穩固紮實,能將睡眠翻身時所產生的干擾降到最低。另外,此款床墊以不同彈簧的排列方式形成多段式支撐系統,可因應睡眠時身體各部位因不同重量分布所形成的壓力,提供最完美、舒適與放鬆的睡眠品質。此款床墊擁有Twin System系列的支撐力,也較類似於年長者過去習慣的躺感!

 

>延伸閱讀:Dorelan朵蘿倫床墊提供你不同年齡時期所需要的不同睡眠需求!

 

 

看完以上針對不同年齡階段所提供的床墊挑選方法之後,有沒有發現床墊挑選也是一門大學問呢?人的身體隨著不同年齡時期的成長或衰老,將會有不同的功能需求,因此,配合不同年齡時期進行不同的床墊挑選,才是最正確的床墊挑選方法思夢軒一直堅持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家具給所有消費者,除了提供最舒適以及符合人體需求的商品之外,思夢軒更堅持專業與賓至如歸的服務品質,如果你還有任何關於床墊挑選方法的問題,都歡迎你與思夢軒聯繫,思夢軒將提供你最親切與專業的服務!

 

 

床墊挑選

依年齡選擇床墊,思夢軒──您的專業睡眠顧問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