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床

 

除了沙發之外,「沙發床」也成了現代人居家佈置常見的傢俱選擇之一,不僅能為小坪數居室提供有效利用空間之外,同時在使用的過程中,也能為家帶來更多創意氛圍,凝聚更多溫馨歡樂的居家時光!既然是居家佈置設計,沙發床的選擇除了操作功能性,還要能配合各種的室內風格!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進口沙發床推薦首選──來自北歐芬蘭手工製作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介紹吧!

 

沙發床

 

本次首先推薦給你的是芬蘭LUONTO鹿安騰─Seiland Sofa Sleeper沙發床。簡約俐落的高腳椅設計更凸顯了沙發床的優雅大方,獨特的結構設計,尤其適合溫馨小戶的居室佈置;擺放個人工作室時,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獨有的經典品味,更是不隨潮流變化而褪色。

 

沙發床

 

沙發床側面外觀可以看到沙發床俐落的線條更加明顯了,沙發床厚實的坐墊與鬆軟的靠背,著時為空間注入了更多釋壓的寧靜氛圍。

 

沙發床

 

沙發床靠背接縫處縫有Luonto鹿安騰的商標,代表著品牌對商品的品質保證。

 

沙發床

 

純手工製造,是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的最大特點,坐墊軟硬度適中、細緻親膚觸感的布料更是讓人坐臥舒適度滿分!

 

沙發床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張LUONTO鹿安騰Seiland Sofa Sleeper沙發床變形後的樣子吧!首先,我們先把沙發床附的靠枕移開,再將沙發床坐墊的部分往前拉開。

 

沙發床

 

拉開後,隱藏在沙發床坐墊下方的腳架會自動落下。可以看到,沙發床隱藏腳架的高度就是沙發床本身的高度,不僅穩固了拉開後的沙發床穩定度,也不會讓你坐在上面時覺得傾斜不舒服。

 

沙發床

 

我們可以看到,LUONTO鹿安騰Seiland Sofa Sleeper沙發床的坐墊拉開後,底部的結構如照片所示,沙發床系列皆使用北歐30年雲杉木,並使用專業技術指接工法製作,讓整張沙發床顯得分外穩重!

 

沙發床

 

仔細一看,原來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好拉好推的秘密在這~彈簧設計加上滑軌結構,讓你推拉都順暢!功能、美觀與人性化的設計,LUONTO鹿安騰絕對會是進口沙發床推薦品牌!

 

沙發床

 

最後,將沙發床的靠背往下放,沙發床就展開完成啦!

 

沙發床

 

小編迫不及待的立刻就躺上去試試看了!整張沙發床躺下的感覺非常舒服,床墊柔軟卻又不失彈性,舒服的沙發床軟墊讓人完全不想下床啊XD

 

沙發床

 

而且,小編覺得最特別的是,沙發床上各個軟墊的縫隙處都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在沙發床上翻來翻去,感覺就跟一張完整的床鋪是一樣的,完全顛覆以往對沙發床的印象!

 

沙發床

 

兩個人躺在沙發床上也寬敞的剛剛好!可以看到照片,完全不會感到擁擠哦!貼心的設計考量完全來自細膩的人性化思維!

 

 

LUONTO」創立於1964年,是一家位於芬蘭西部由家族企業經營的家具製造商,簡潔且環保的設計,源自於對人投入的「用心」。一直以為來世代傳承的經營理念是設計高品質的產品,LUONTO鹿安騰以全實木手工製作,加入了金屬結構做為操作之使用,其堅固性和耐用性超乎您的預期。極簡的木質交會,傳遞出濃厚的北國謐靜之景,實用中帶著趣味,為生活創造幾分遊戲的情境,也讓室內設計呈現出典型的北歐風格。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帶給大家的LUONTO鹿安騰Seiland Sofa Sleeper沙發床介紹。高品質的進口沙發床推薦大家親自到展售門市體驗,你就會知道為什麼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會是進口沙發床推薦首選的品牌了!最後,小編在這裡整理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必買的優點,讓大家能夠對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有更詳細的了解!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推薦必買~北歐風,極簡大方的設計

簡單俐落的設計,優雅又經典的沙發床,為您的空間質感大幅提升!適合各種居家裝潢風格,都是恰到剛好的絕妙組合。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推薦必買~操作結構方便,一人也很OK

兼具沙發與床的雙重功能,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使用上輕鬆又不費力啊!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在結構上的特殊設計,讓你在坐墊的回推與拉開上,都非常輕鬆自在哦!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推薦必買~卓越品質,絕佳舒適與耐用

比起大量生產製造,純手工的技術與工藝才能盡可能減少廢棄物與資源浪費,並節省能源的消耗,原物料來源包含北歐雲杉、樺木、環保氈製品,軟墊是以保特瓶回收材質製成。軟硬適中的沙發床墊,不用擔心坐下去和躺下去是不同感覺,因為不管是怎麼坐、怎麼躺著,舒適始終不變!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推薦必買~空間寬敞自在,親密又保有距離

不論是一個人慵懶地坐著、或兩個人親密地窩著躺著,扎實的坐感,細緻親膚的觸感,無論沙發,或沙發床,這來自北歐風的柔和氣息很是幸福溫暖,LUONTO鹿安騰沙發床,豐富了您的居家生活時光!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替大家介紹的LUONTO鹿安騰Seiland Sofa Sleeper沙發床,看完之後有沒有對進口沙發床推薦首選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呢?建議大家,買沙發床一定要現場試用看看,才能親自確認沙發床的材質、功能以及使用上的順暢度哦!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目前在思夢軒的指定門市進行展售,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到思夢軒的指定門市走走逛逛,親自來感受一下高品質的進口沙發床到底有多舒適吧!

 

>更多舒適、美觀又不失居家趣味的高品質傢俱:LUONTO鹿安騰官網

 

沙發床

舒適、質感生活的實踐─盡在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