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床

 

在室內有限的空間中,是否能夠讓家具的選擇,達到質感、舒適與增添生活樂趣的多重享受呢?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當沙發好,變身成沙發床更好!比起機器大量製造的沙發床,手工製造卓越的品質親身體驗就能感受到,現在,我們就一起來了解這高品質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吧!

 

高品質沙發床推薦LUONTO鹿安騰沙發床|近乎苛求的高品質手工

 

沙發床

 

這次,為您介紹的是LUONTO鹿安騰─MONIKA沙發床系列,在美國和加拿大同時也是最暢銷的沙發床系列。俐落的線條是十足北歐風格的優雅代表,寬敞的座椅更顯得體面而大方,尤其適合兩居室的客廳、書房,甚至是工作室中,簡潔時尚的人性化設計不受流行左右,在沙發和床之間自由切換,並從人體工學出發,寬敞座椅、厚實扶手,高度正好讓您舒服倚靠,在透過體驗LUONTO鹿安騰──MONIKA沙發床系列,就能感受得到LUONTO鹿安騰對沙發細節的設計堅持,以及作工用料的實在,坐躺皆要舒適更要健康。

 

高品質沙發床推薦鹿安騰沙發床|操作簡易,沙發床變身不求人

 

沙發床

 

先將沙發床上的兩個靠枕拿起放置一旁,接著,將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坐墊拉開之後,沙發床床頭的部分只要將靠背墊拉下,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就展開完成啦!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再為沙發床套上床包或是保潔墊,就成為軟硬適中的舒適床鋪,布料材質親膚細緻,想一個人舒服地賴著、窩著,或與好友共度美好時光都好!沒有什麼會比整天待在一張舒服愜意的沙發床上來得更棒了!

 

 

高品質沙發床推薦鹿安騰沙發床|輕輕抬起,坐墊下的結構秘密

 

沙發床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MONIKA系列,坐墊下方都有貼心手把,輕輕一抬順手好拉,滑順的結構一個人也容易操作,這款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的底部使用粗的U型彈簧,能提供更堅實的支撐,所選用的原物料皆為30年的北歐芬蘭樺木,非市面常見的六分板,或是合成板,此外一般椅子為了節省成本,會在摺疊關節處上直接將螺絲鎖在木頭上,而LUONTO鹿安騰沙發床並不是,而是在原木外另外再加上木片鎖上,如此一來便不會因為時常操作抬起開合,在關節處加速耗損本體結構的速率。

 

沙發床

 

仔細一看會發現,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的結構與摺疊關節的部分五金與工法皆非常精細,使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在收拉時穩固而且滑順。

 

沙發床

 

腳架的部分則皆利用4顆螺絲紮實的栓緊在沙發床的床墊之下,整體而言,無論是躺著、坐著都具有穩固的支撐力與彈性卻又不失柔軟,讓您在沙發床的使用上能非常安心。

 

 

沙發床

 

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簡潔時尚的外觀,清新自然的原色搭配,為家增添了一份輕鬆愉悅的氣氛,即使擺放在小戶型的空間裡,也不顯束縛感,有的只是簡單有序和時尚的優雅,溫馨與幸福感十足。沙發床,是現代家居生活中最方便使用的時尚家具之一,無論什麼樣的戶型都適用,且LUONTO鹿安騰沙發床,設計樣式時尚、美觀,隨意擺放,也不失空間美感格調,就算將沙發床放在客廳、卧室、書房、兒童房、客房等地方,也統統沒問題!

 

目前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思夢軒的指定門市中有展售服務,有興趣的人歡迎到這些指定門市走走逛逛,實際體驗一下高質感的芬蘭原裝進口手工製造鹿安騰沙發床有多舒適吧!有任何疑問也都歡迎現場詢問門市人員,讓門市人員用最貼近您的距離,與最專業的方式解答您的疑惑!

 

 

沙發床

實現你的舒適生活想像,就交給──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