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

 

你沒想過餐桌也能是家中藝術擺設品吧!餐桌推薦你來自北歐芬蘭LUONTO鹿安騰的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不再只是單調的廚房餐桌,鹿安騰的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時尚配色兼具實用性,無論是品味、質感、創意都具備了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讓你除了擁有愉快的用餐時間,也凝聚了您更多的居家時光!

 

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推薦│顛覆你對餐桌外觀的想像

 

餐桌

 

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由北歐民族斯堪地納維亞人純手工製造,高壓層板桌面搭配樺木實木桌腳,餐桌桌面為幾何三角形設計,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依照人數多寡透過巧妙的拼組延伸,變換成可容納多人的萬用桌。

 

餐桌

 

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有四種不同大小的桌面可以選擇(餐桌比例圖如上),讓你在選購餐桌的時候,能配合家中所需要的空間。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即便將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擺放在角落,也掩蓋不住它的時尚設計感與濃厚的現代簡約北歐風!

 

餐桌

 

很難得的是,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就連桌柱、桌腳也特別經過設計,實木的桌腳在手工打造下穩固了餐桌整體,即便是幾何三角形的餐桌也有如四邊形的堅固。

 

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推薦│創意拼組延伸,是餐桌也是萬用桌

 

餐桌

 

餐桌推薦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最大的特點就在於,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能夠藉由拼組延伸、隨性變換組合方式使餐桌能有不同的造型,不論是在這用餐、討論、作畫、談天說地都相當適合,讓大家停留的時間更長,凝聚更多彼此相處的時光!

 

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推薦│舒適的餐椅套組

 

餐桌

 

除了餐桌推薦LUONTO鹿安騰的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之外,同色系色彩豐富的高腳餐椅坐起來穩固、服貼且十分舒適,同時更完整了餐桌整體視覺設計感,若預算充足,建議餐桌、餐椅整組選購,對於講求風格及實用性並存的你絕對是最佳的投資!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的餐桌推薦啦!看完LUONTO鹿安騰的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是否已經心動了呢?來自北歐芬蘭的LUONTO鹿安騰家具,多年來秉持高品質與永續環保理念經營,選用北歐30年雲木、樺木,與運用可回收之資源再製為材料,每一款LUONTO鹿安騰的家具都是由北歐工匠純手工製造,大部分工匠都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所以,講究高品質、富有創意與設計感又具環保理念的餐桌首選絕對會是LUONTO鹿安騰,如果你追求更有品味的居家空間享受,千萬不要錯過LUONTO鹿安騰的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

 

來自北歐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目前在思夢軒特定門市有展售服務,如果你對LUONTO鹿安騰的手工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想更進一步瞭解,非常歡迎到思夢軒門市,若有任何關於MATHY DINING多功能餐桌的問題都能夠詢問思夢軒現場門市人員,思夢軒將會提供給你最完善最專業的服務!

 

餐桌

最優質、舒適的生活品質>>>盡在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