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床墊

https://goo.gl/X9LPN2

 

關於兒童房的兒童床墊,身為家長的您知道該怎麼選擇嗎?在成長期階段的孩童,不論是坐姿、站姿還是睡姿都相當重要,姿勢的正確與否影響著脊椎的發育,所以慎選兒童床墊是非常重要的一大課題!因此,除了平時的關注,更需要優質的兒童床墊來照護孩童的脊椎健康,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軟硬適中,及良好的支撐性,這些要點對於家長在佈置兒童房時,選擇兒童床墊所必需要掌握住的。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小編推薦給各位家長,兒童房佈置所需的兒童床墊─推薦思夢軒所代理的義大利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成長床墊!

 

兒童床墊推薦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人體工學 精準支撐

 

孩童在成長階段的睡眠方式將決定日後他們的生活習慣與體態,因而促使Dorelan開發此款Flip床墊,為世界第一張四合一床墊,陪伴孩子一同成長,這是一款專為3至14歲正在成長階段的孩童所創新設計的機能型兒童床墊,可確保提供給孩童最理想的睡眠狀態,四個成長階段孩童的身型比例是根據身高來設定,再以身體各部位的結構比例(20 cm (±5cm))來計算。身體各部位的支撐都經過特別設計,確保符合人體工學的睡眠品質。

 

針對頭部與肩膀區域:頭部比肩膀更需要穩定的支撐,因為對脊椎最好的姿勢應該是在睡眠時身體可以被完全支撐。當側躺(較建議)或仰躺時,床墊的肩膀區域相對於頭部區域若愈柔軟,脊椎愈能和頸部的曲線連成一直線(頸椎前凸曲線),如此才能確保頸部與肩部的肌肉在睡眠時可完全放鬆。

 

針對後腰與骨盆區域:提供脊椎的後腰與骨盆區域精準的支撐,後腰的支撐會比骨盆來得扎實,才能放鬆核心肌群。腿部區域並無特別需求,因為只有成人才需要不同的支撐強度來改善血液循環,孩童和年輕人較無此功能需求。然而正確的背部支撐至關重要,在孩童成長階段將可避免脊椎結構受到錯誤姿勢的不良影響。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的兩面各有頭尾兩個區域,共四種模式,可滿足四個成長階段的不同需求。

 

兒童床墊推薦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配合身高 輕鬆調整

 

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在內部結構上做了特殊的脊椎保護設計,提供給孩童在四個主要成長階段中擁有最佳的睡眠呵護,只要隨著身高發展進行翻轉換面,就能得到各階段所需要的支撐與保護。四個成長階段搭配使用四種不同模式,只需要一張Flip 床墊,如同擁有全方位的兒童床墊一樣,高CP值,不必在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就換一次兒童床墊

 

這款兒童床墊,為Dorelan朵蘿倫Myform系列,是Dorelan獨家設計與研發的專利材質,擁有多項創新優點的商品,主要為記憶型的泡沫膠材質,能提供完美耐久的支撐,且符合自然生態的要求,擁有歐盟授予的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最高等級環保標章,在這款成長床墊的床墊結構部分,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為Myform Air舒壓透氣層,擁有絕佳的延展與透氣性,而且符合人體工學,躺感更舒適,中間層則是Myform Extension核心支撐層,獨家加強結構密度,加上勾槽狀的力學設計,讓支撐效果更加倍!

 

兒童床墊推薦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天然防螨 降低過敏源

 

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兒童床墊,表布採用竹纖維製成,提供非凡的舒適度卓越的吸汗能力。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更添加天然薰衣草、尤加利樹、檸檬樹等植物萃取之精油,提供天然防螨,能夠降低小朋友的過敏源,有些兒童床墊一旦沒有經常清潔,就容易佈滿看不見的塵蟎與細菌,小朋友的呼吸道尚未發育完整,容易引發過敏,所以有著天然抗菌效果的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絕對會是各位家長挑選優質兒童床墊的首選呀!

 

兒童床墊推薦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可拆式表布 清洗更便利

 

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的側邊可以看到簡易的使用說明與翻轉換面的指示標籤,家長在換床單的時候,就不必擔心換錯面!此款兒童床墊的另一側邊則是繡上Dorelan朵蘿倫商標的拉鍊設計,因為兒童床墊外層的表布是可以拆下來清潔的,表布的使用與拆洗可以隔絕大多數的髒污沾染床墊,延長床墊的壽命,畢竟床墊的清潔較床包與表布困難,所以表布清洗完後記得再裝回床墊上,建議最好還是要再搭配床包的使用,雙重的髒污隔絕,將兒童床墊保持乾淨,使用時間更長久!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兒童床墊推薦思夢軒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的優點,相信許多家長都能從這篇文章中汲取到兒童床墊品牌推薦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的重點原因,不僅機能性,能夠配合孩子的骨骼發展與體型翻轉換面做調整,更能夠讓小孩從3歲一路使用到14歲,也擁有極佳的支撐性及延展性,更兼具柔軟舒適性,高透氣的床墊表布,還能在睡眠中幫助吸濕排汗,同時還可拆洗,隔絕髒污延長使用壽命,這麼多強大的優勢,兒童床墊推薦當然非Dorelan朵蘿倫Flip四合一成長床墊莫屬!這樣,家長們就不必再為了兒童房的選床擔憂了,選對了好床墊,一切都沒問題!如果對於兒童床墊有更多的疑問,都歡迎到思夢軒門市直接詢問服務人員,思夢軒將貼心的為您詳細解答,也歡迎直接將小朋友帶來試躺唷!

 

兒童床墊

兒童床墊品牌第一首選,思夢軒與您一同呵護孩子!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