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凡事講求速度、效率、生產力,因此上班族在工作上莫不承受著某種程度的壓力,有壓力則易緊張,緊張則肌肉不易放鬆,且容易疲勞,疲勞過度就易產生發炎現象而疼痛,上班族最容易產生的問題就屬腰酸背痛(泛指肩頸、上下背)。
而發生的原因常和長時間固定某個姿勢,重複某個動作,或搬重物有關,譬如牙醫師、打電腦坐辦公桌的行政人員、司機、貨運工人、幼稚園老師(時常彎腰),而手需舉高做事如:礦工、油漆工人也常有肩頸酸痛產生。
肩頸酸痛主要症狀為肩部頸部酸痛摸起來硬硬的,時常會有頭痛甚至痛到手臂手肘和手上。
而上背主要痛在肩胛骨周圍肌肉,也是摸起來有硬塊的感覺。而下背痛主要在腰椎兩旁肌肉,不過也常會痛到大腿和膝蓋。
腰酸背痛剛開始屬急性發作,若不好好治療常會造成慢性筋膜發炎。
復建科可提供一些物理治療的方法來減輕疼痛及肌肉緊繃,並會教導肌肉伸展運動等,以預防酸痛的發生。0,,368754,00.jpg
美國脊椎按摩療法協會(ACA)向公眾推薦和擔保Stressless 椅子,證明對脊椎有良好的保健康復作用。 她讓你的腰肌、背肌、頸肌完全放鬆而不強直,久而久之,肌肉勞損的症狀就能緩解。 ACA紅.jpg

人的身材、體型因人而易,不同的人對舒適的感覺也可能不同。 如何保證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感覺最舒適的椅子呢? EKORNES公司極富想像力地把同一種款式的椅子設計成大、中、小三種尺寸。 這在相似產品中幾乎是絕無僅有的創舉。 Spirit 20341 beveg RGB.jpgPICT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