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床

 

受到經濟景氣以及少子化的影響,小家庭已是現代社會家庭結構的主流,既要買房又要考慮到生活品質,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添購家具及坪數空間運用就得更Smart了!這時候,沙發床就成了購置家具時可能與沙發擇一的選項,不過既然稱做「沙發床」,那當然就必須是坐臥皆宜的舒適傢俱啦!到底沙發床選購要注意哪些事情呢?要怎樣做沙發床選購,才能買到自己滿意的沙發床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沙發床選購5大重要關鍵吧!

 

 

沙發床選購方法|沙發床尺寸大小是否夠舒適

既然選擇了「沙發床」,顧名思義,就是希望這組沙發能夠兼具睡眠的功能。因此,在沙發床選購時,千萬不要只注意外觀漂亮與否、喜不喜歡,在沙發床的開與合上,要注意坐上去是否會太小、兩人以上是否會太擠,以及拉開後,在沙發床上睡覺時,長度是否適合身高,寬度在翻身時是否會不自在等問題。

 

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系列,皆經過人體工學設計與考量,符合每個人對於居家生活的舒適想像,因此,不論是沙發,或者是做為睡眠使用的床鋪,Luonto鹿安騰的沙發床設計都提供足夠的面積,讓您坐的自在,睡得舒適安穩!

 

沙發床選購方法|沙發床結構要牢固而耐用

沙發坐框是整個沙發床的重要結構,好的結構要穩固耐用,再做沙發床選購時就要特別注意:在掀開沙發床底部檢查時,如果是木質結構,要特別檢查木頭上是否有蟲蛀、疤痕等問題;而金屬支架則要檢查焊接處是否光滑無縫隙。另外,不論是金屬或是木頭骨架,都應上去試坐,並用手輕微搖晃整座沙發床,如果結構牢固,則不易晃動。

 

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系列,沙發坐框採用北歐30年雲杉木做為素材,並使用專業技術指接工法,靠背結構則採用平頭接榫的方式,四周再用塑型泡棉完整包覆,以確保Luonto鹿安騰沙發床兼顧牢固與耐用特性,讓沙發床得以耐久使用依然舒適。

 

沙發床選購方法|沙發床的坐墊質量要能軟硬適中

沙發床不只是單純的沙發功能,更是要用於睡眠功能上的「床」,所以,當然要夠舒適才能好眠啦!要能夠坐得安穩又睡得舒服,就需要軟硬適中的沙發床床墊!過軟或過硬的床墊皆會無法支撐人體的重量,尤其是當做床鋪用做睡眠用途時,過軟的床墊將無法承受人體各個部位的不同重量,而過硬的床墊會睡得不安穩,兩者皆容易造成人體脊椎的傷害。

 

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系列,使用NO-ZAG無凹陷彈簧結構,每一個沙發床坐墊內至少有4條彈簧,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宗旨,得以平均分散人體各部位的不同重量,讓你坐臥都舒適!

 

沙發床選購方法|沙發床要方便拉開也易於收合

既然是用做兩用功能的沙發床,當然要能夠容易展開與收納啦!沙發床的「變形」方式有很多,例如翻轉式、推拉式等等,在沙發床選購時,建議大家如果可以一定要親自操作展開與收納,了解沙發床的開合順暢度!

 

沙發床選購方法|搭配擺設、美觀舒適的沙發床設計

最後,除了上述功能性的沙發床選購方法之外,能夠搭配室內裝飾的沙發床設計也非常重要!因此,在沙發床選購上,要考慮屋內的裝潢擺設,進而挑選適合搭配整體設計的沙發床,才能讓你的居室整體風格一致而美觀哦!

 

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擁有各式不同的顏色與外觀設計,北歐極簡風,不論是哪一種風格的居家設計,相信都能滿足您的美學需求,在沙發床挑選上更易於搭配整體裝潢風格!

 

 

以上5沙發床選購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沙發床選購其實並不複雜,重要關鍵不外乎是以上5個重點,並且,在做沙發床選購時,建議大家一定要到門市試躺、試坐,自己動手試試看沙發床開合的順暢度與容易程度,才能選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沙發床。既是沙發又是床,品質要求是絕對的選購指標,還有整體耐用度,買到的不僅僅是家具,更多的是商品本身所提供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來自芬蘭原裝進口的Luonto鹿安騰沙發床,目前在思夢軒的特定門市中有展售服務,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思夢軒進行體驗,有任何關於沙發床選購或是細節的問題,也都歡迎大家詢問思夢軒現場的門市人員,思夢軒將會提供您最親切與完整的專業服務!

 

 

沙發床

舒適生活由此展開全心只為您─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