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

 

你聽過「電動床」嗎?你知道電動床是什麼嗎?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遙控設備可進行床架的抬升或下降,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義大利原裝的Dorelan朵蘿倫的電動床架,究竟還有哪些特殊的優點呢?走!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動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的Avant Electric電動調整床架!

 

電動床

 

來到思夢軒的門市,上圖就是我們今天要看到的主角--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c電動調整床架,店長說現今多數歐美家庭早已將電動床具視為最高品質的睡眠享受,但國人還是將看法停留在使用者應該是老年人、行動不便者或病床使用……等舊觀念中,歐美家庭使用電動床具的普及率早已經是台灣的倍數了!電動床能提供比一般傳統式床架更多的變化性與生活機能,它是可以將臥室進一步結合休閒閱讀、辦公、舒壓……等等多樣樂趣的絕佳寢具。適用對象非常廣泛,例如:

 

1. 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

2. 孝敬長輩,體貼孕婦

3. 平躺困難的人群容易呼吸困難、腰椎受傷

4. 老人、病人居家照顧好幫手

 

話不多說,就由小編我本人實際來體驗我們的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讓你一次了解為什麼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會是電動床推薦品牌!

 

電動床

 

Avant Electri電動床專用的遙控器有三段式不同部位以及抬升與下降設計的不同的按鈕設計,第一次操作也能非常好上手!並且建議搭配Dorelan朵蘿倫Myform床墊系列,因為彈性記憶釋壓棉的材質,更能隨著電動床架的上下彎曲,完整隨著床架服貼,提供完美支撐性,另外,床墊本身擁有專利研發的Fiberson天然竹炭纖維表布結構,並且加入檸檬、薰衣草、尤加利樹的天然精油成分,有透氣、排濕除臭、防靜電與防 抗菌等功能。這也是為什麼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電動床推薦要使用Dorelan朵蘿倫Myform床墊系列的重要原因!

 

電動床

 

小編在試用後非常驚喜!這張電動床的抬升與下降功能並不會讓你感到驚嚇,它相當平緩地進行抬升與下降的動作,因此並不會感到不舒服。難怪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會是電動床推薦領導品牌啊!

 

電動床

 

店長告訴我們,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具有獨特的滑軌式移動功能Sliding Moving設計,大幅增加了床墊在調整移動時各種角度與姿勢的順暢度與舒適感,因此,在我們使用遙控器進行電動床的抬升與下降時,並不會感到卡卡的不舒服,相反的,它是非常順暢地在動作!

 

電動床

 

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具有三段式的結構,從您的頸椎、背部、到腿部,都能進行不同部位的抬升與下降功能!更棒的是,Dorelan朵蘿倫秉持一貫環保優先的理念,基座為非金屬結構,無輻射汙染之虞,安心度滿分!

 

看完以上的電動床推薦品牌──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的介紹之後,是否也跟小編一樣對於電動床的觀念徹底被顛覆了呢!在這裡,列出幾個電動床推薦一定要入手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的理由給大家瞧瞧!

 

電動床推薦─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電動床架~基座環保耐用、質感絕佳

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基座為非金屬結構,採用28層乾燥後山毛櫸片,經由高週熱波封壓而成,表面以天然蠟進行處理,環保堅固耐用且質感絕佳,絕無輻射污染的疑慮。

 

電動床推薦─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電動床架~滑軌式移動功能

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擁有獨特的Sliding Moving滑軌式移動功能,讓你躺在床上使用抬升與下降功能,順暢無阻!

 

電動床推薦─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電動床架~操作簡單、安全性佳

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採用非常精緻的傳動裝置,世界最高等級德國製驅動馬達,使用時不會發出噪音,控制系統操作簡單且安全性佳,停電後復電時,可立即正常操作使用。遙控設備具有圖形標示,即使是年長的長輩都能操作自如,安全又方便!

 

電動床推薦─義大利原裝Dorelan朵蘿倫電動床架~人性化的舒適設計

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於肩、背的鏤空木條設計,讓你在坐臥時背部的透氣性更佳;另位於臀部的重量調節器更可以依照個人身形、重量來調整。另外,每兩條木條都具有一組吸震調節器,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各部位的軟硬度,符合人體工學外,舒適耐用更是百分百!

 

以上就是本次電動床推薦的介紹,如果你也對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電動床架感興趣,歡迎你到思夢軒的門市走走,現場親自試用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你就會知道,為什麼Dorelan朵蘿倫Avant Electri電動床架會是電動床推薦品牌!思夢軒擁有最專業與親切的服務人員,有任何關於電動床的疑問,都歡迎你與思夢軒現場的服務人員提問,思夢軒都會提供你最貼心、專業的回覆與建議哦!

 

 

電動床

走進思夢軒,一次擁有設計感與高品質的舒適享受!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