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流汗

 

夏季即將來臨,氣溫攀升、天氣逐漸轉為炎熱,每到夜晚若是沒有空調總會顯得沉悶、輾轉難眠,有些人甚至睡覺流汗、半夜熱醒,這樣的情形該如何改善呢?

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睡眠品質,除了臥室保持通風、適當的溫度調節降低熱度之外,選擇優質的寢具也能達到改善睡覺流汗、半夜熱醒的問題,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改造臥室的5大好眠重點吧!

 

好眠重點1:感溫枕頭,釋壓放鬆緊繃的大腦

 

睡覺流汗

 

一顆好的枕頭能夠大大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躺下時下巴最低處若是朝上,表示枕頭太低;若下巴往下壓,表示枕頭太高,正確來說一顆好的枕頭應該是要和下巴保持水平,才是舒服且正確的枕頭高度,那麼,想改善睡覺流汗的困擾這樣的枕頭就夠了嗎?思夢軒的義大利原裝Dorelan_Balance人體工學感溫記憶透氣枕(Myform Memory Air),採用獨家智慧配方,利用人體的溫度將頭、肩、頸曲線完全服貼、釋壓放鬆,能輕易感應到重量並加以平均承托,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適應不同肩部和頸部高度的人,使我們在睡眠時得以完全放鬆,在進入深層睡眠後,身體自然放鬆散熱,溫度自然下降,這樣就不必擔心輾轉難眠、睡覺流汗的問題啦!

 

好眠重點2 枕頭敷墊,涼感PLUS

 

睡覺流汗

 

忙了一整天,是不是常覺得頭有點悶重?有了感溫枕頭,推薦再搭配思夢軒獨家引進的日本Romance感寢具的枕頭敷墊,改善睡覺流汗問題更能雙倍提升,Romance是在日本大受女性好評的寢具品牌枕頭敷墊以獨特的3D立體纖維製作而成,輕薄一片可直接套在枕頭上面使用,順應枕頭曲線,幫助快速透氣散熱,加強循環對流,幫助枕頭深呼吸,適合各種睡姿,幫助你進入深度睡眠,讓你整晚沁涼透氣不悶熱,有效改善睡覺流汗問題!

 

好眠重點3:涼被,衣櫃換季被子也要換季

 

睡覺流汗

 

你還在一條被子從年初蓋到年尾嗎?台灣夏天溫度高、濕度也高,其實隨著天氣更換被子,才能達到最舒適的睡眠效果。相較於冬被以保暖為原則,挑選夏被則更需要考量透氣性、吸濕排汗性。

也就是說,一條被子愈是透氣性高,愈是冷暖皆宜。此外,「吸濕性」為另一大重點,夏夜入睡容易因體熱而出汗,因此被款若吸濕性不佳,會讓使用者感覺悶濕、沉重,十分不舒服,且被胎也容易發霉。台灣的氣候多變,冷氣和電扇常交互使用,所以夏被的「調溫」功能其實比「降溫」功能更重要。

夏被被胎較常見的種類包括蠶絲被、天絲被、人造纖維被,以及結合天絲和蠶絲的天蠶絲被。蠶絲被親膚性佳,和肌膚密切貼合;調溫功能好,無論開冷氣與否,都能適用;另莫代爾也比棉纖維具有更大幹強、相近的濕強、更好吸濕透氣性以及更細的纖維!

 

好眠重點4:拋開被子的厚重感,涼被UPGRADE

 

睡覺流汗

除了完整的枕頭配備,一般涼被外,是不是還有其他的選擇呢?推薦你日本製Romance超涼感夏被,也是採用3D立體纖維製成,薄薄一片可順應身體曲線,柔軟貼身,擁有多個透氣孔,能快速散熱,熱氣散出,身體自然也就乾爽,也不會殘留煩人的汗臭味,特別適合夏天容易流汗的族群,每次睡夢中翻身時都能迅速且感到涼爽不黏膩!此外清潔收納也相當便利,日本製Romance涼感寢具在家就能輕鬆清潔,丟入洗衣機低速清洗,與一般傳統草蓆、竹蓆、藤蓆等植物編織的涼蓆相比不會有洗不掉的臭味或發霉味,薄薄的一片敷墊,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使用不費力,收納也很方便。

 

好眠重點5:床墊,最重要但常被人忽略的舒眠關鍵

 

睡覺流汗

 

最後,有了枕頭、枕頭敷墊、夏涼被外,還不足以成為完美的抗熱寢具軍隊,最重要的床墊可要好好選擇!思夢軒義大利原裝進口Dorelan床墊三大系列:歐洲專利「Twin System獨立筒袋裝簧中簧」、「MyForm彈性記憶泡沫膠系列」、「獨立筒袋裝彈簧」,於特定床款之內部襯材有冬、夏兩種不同層面設計,夏天層採用天然有機棉或竹炭纖維,吸濕透氣讓身體乾爽舒適!

 

有了以上五種涼感寢具,讓你不會再輾轉難眠、睡覺流汗,一覺好眠到天亮!一天24小時之中,正常來說有8小時躺在床上的睡眠時間,人體利用這段休眠時間進行能量釋放,若是有足夠的良好睡眠品質,能夠達到頭腦保持清晰、疲勞解除、精力充沛、效率提高等效果,由此可見,睡眠品質對於人體的重要性有多大,那麼,就應該慎選優質寢具,趁著季節轉換時節大改造一下臥房吧!思夢軒在台灣床墊寢室精品有40年經營經驗,所有代理原裝進口商品皆具品質保證,更歡迎各位直接前往思夢軒門市,於專業的銷售人員,服務、專業介紹,讓您親自體驗床寢的魅力!

 

睡覺流汗

優質睡眠、涼感透氣,床寢具首選思夢軒!

arrow
arrow

    思夢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